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要離別時,請一定要微笑

★☆★ 【別時*請一定要微笑】 ★☆★

原諒一個人容易,但再次信任,就沒那麽容易。

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,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。


活著,就要善待自己,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裏當插曲。

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,你來,我熱情相擁,


你走,我坦然放手!不屬於我的東西,我不要,

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,我不稀罕。時間在變,人也在變,

有些事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

很多時候,寧願被誤會,也不想去解釋,

信與不信,就在一念之間 ,懂我的人,何必解釋。


我嚮往這樣的心境,不計得失!有時候,
這個世界很大很大,

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。有時候,


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,小到一擡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。

所以:
遇見時,請一定要感相處時,請一定要珍惜;


分手時,請一定要優雅;要離別時,請一定要微笑;


因為一
可能一輩子也不再遇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