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再難也要堅持。

1.再難也要堅持。2.再好也要淡泊。3.再差也要自信。
     
4.再多也要節省。5.再冷也要熱情。  


昨天,刪去。今天,留給回憶。明天,爭取。對的,堅持。錯的,放棄:       

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,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。      

所以,幸福時不要得意,落魄時不要墮落~就算你瘦了,變好看了,


你什麼都好了,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。即使你再胖,


再難看,再怎麼不好,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。 
     

誰若用真心對我,我便拿命去珍惜,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。       

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 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。    

我有我風格,我有我要求,我就是我,不容複製,亦無可代替。       

再怎麼差,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個我。(^Q^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